制服嫩妹玩「大冒險」失敗 公車豪放脫褲自拍po網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雲友來玩」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社群中心/VC15文

各位雲友大家好,專寫廢文和業配的VC15又來了。結束煎熬一天,哥昨天和「南港7條蛇」團員在熱炒店聚會,還意外吸引4位正妹坐陪,讓我忙了一晚感到身心俱疲。轉眼又到了歡樂的禮拜五,每天都在「油油油」,哥這回直接附上真相,一起迎接美好的周末假期吧。

►►想看更多廢文?快來南港7條蛇粉絲團按讚。

自拍,脫褲,公車,女學生,正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條蛇共同的特點就是喜歡制服+絲襪。(圖/翻攝自Youtube,編按:影片已遭刪除,請見諒)

臉紅心跳,現代的學生越來越大膽,網友依依16號上傳了一段影片,內容是穿著制服的女生在公車上,準備把長褲套到裙子裡。為了防止走光,正妹研擬出一套SOP,先由一人拍攝,再由另一名女生在旁邊把風。有趣的是,影片進行到23秒時,公車突然急煞,搞得女學生差點跌倒,鏡頭也隨之劇烈搖晃;不過,從畫面可以清楚得知,女學生後續已經換上長褲,顯然是大功告成。

網友發現,這段平凡無奇的影片還藏有玄機。首先,「先穿長褲再脫裙子」已經蔚為流行,卻很少有人在公共場合大膽嘗試;再來,女學生特地選在駕駛附近換褲子,加上影片出現神秘球鞋,顯示當時還有旁人在場。對此謎團,VC15眉頭一皺推測:這些妹妹可能在進行大冒險,從依依po網時開心留言也可得知,這應該是一場歡樂又有趣的活動。

►►想看更多廢文?快來南港7條蛇粉絲團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