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驚傳人生第一次暈眩 被粉絲懷疑肚皮有喜啦!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藝人Ella(陳嘉樺)嫁給老公賴斯翔後,婚姻甜蜜幸福,「孕事」也一直受到關注。然而她近期透露會先忙於電影的拍攝,暫時沒有懷孕的計畫,16日卻傳出疑似工作太忙發生「暈眩」症狀,雖然已親自透過微博報平安,仍然引起不少粉絲懷疑「有了」。

▼Ella傳出暈眩後上傳素顏自拍照,模樣看起來頗為憔悴。(圖/翻攝Ella微博)

Ella近日接下「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工作,又飛到大陸廣州出席活動,行程忙碌,16日就傳出疑似過勞暈眩。而她在微博po出素顏自拍照,畫面中的模樣看起來頗為憔悴,並留言寫到「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同時澄清經過一個下午的休息,已經恢復了,也提起暈眩是在人生當中第一次出現,「我現在終於能理解爸媽們暈眩時什麼都做不了的痛苦。」而她也透露還有很多事情等著自己去做,向大家承諾一定會注意身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和老公賴斯翔婚後感情甜蜜,「孕事」也受到關注。(圖/翻攝Ella微博)

然而許多網友在看到Ella這則微博後,除了紛紛留言關心偶像身體健康,希望她好好照顧自己外,也有不少人好奇的問到,「是不是有寶寶啦?似乎好多人懷孕初期都會低血糖頭暈。」不過,Ella在聽聞「有喜」的傳聞後,已透過經紀人否認地說,「謝謝大家關心,當天因為月事來,所以血糖過低產生暈眩,不是懷孕,現在已經沒事了。」

▼Ella傳出暈眩,被粉絲懷疑肚皮有喜了。(圖/翻攝Ella微博)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