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亂入罵黑心!《世間情》酸「胃硬衝、胃硬走」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本土劇《世間情》這回不演幻想戲小劇場了!16日的劇情竟然出現卡通《神奇寶貝》元素,劇中謝白雪(璟宣 飾)和鍾教授(林佑星 飾)搞笑穿著舞獅裝,扮演歡樂反派「火箭隊」,經典台詞「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一說出口就讓網友噴笑,直呼:「好懷念!」

 

▲▼《世間情》裡出現歡樂反派「火箭隊」。(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絕的是,劇中超人氣角色方思瑤(李亮瑾 飾)也成了「皮卡瑤」,和謝白雪、鍾教授合力在孫建廷(沈世朋 飾)的記者會上,以演出行動劇的方式惡整黃茵離(游詩璟 飾)!行動劇中白雪等人自稱是「反黑油聯盟」,質問化身「黑心商人」的黃茵離,在對白間瘋狂諷刺頂新魏家四兄弟:魏應州、魏應交、魏應充、魏應行。

謝白雪先問:「你為什麼要違背良心,難道你的胃和你的心連在一起,現在叫『胃硬走』嗎?」接著換鍾教授逼問:「為什麼你要不忠不孝,就是因為你沒良心,然後胃食道逆流,『胃硬衝』衝到心口上。」潘朝興(潘逸安 飾)又補刀,指黃茵離找「小王」是「『為』了要『硬交』」,最後潘玉枝(藍一萍 飾)再罵她硬要說謊是「為」了要「硬行」。

▲《世間情》將頂新魏家四兄弟名字諧音入戲。(圖/翻攝YouTube)

黃茵離是《世間情》裡的大反派,劇中透過行動劇被狠罵,還被方思瑤說「如有雷同純屬巧合」,融合時事的劇情讓PTT三立板網友讚編劇厲害,趁機酸頂新魏家很有哏,不過也有人覺得有點拖戲,看不出在幹嘛。 近來《世間情》話題連連,除了把王世堅偷帶妹上摩鐵的新聞寫進劇本,還有金庸路線的KUSO版笑傲江湖與神鵰俠侶,狂出奇招搶收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