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偷窺「洋味熟女」 失憶20多年被本尊活逮

▲席曼寧、黃子佼曾同台演戲。(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黃子佼今年入圍金鐘4大獎,16日出席台視酒會,正巧與資深演員席曼寧同台,兩人在後台敘舊,席曼寧說,當年曾和黃子佼一起演過戲,黃才想起當時飾演一個暗戀席曼寧的送報生,還在門外偷窺她。黃子佼說,因為自己真的不喜歡演戲,那時是抱持著一個追星的心態演出,沒想到席曼寧到現在還記得。

黃子佼上台領取入圍紀念獎座時,特別強調:「大家別忘了!《SUPER STAR我要當歌手》可是一直還在播出的節目,希望評審可以給予支持,在當下就給工作人員鼓勵。」去年黃子佼特別選擇台灣設計師的服裝當作金鐘戰袍,卻意外與龍邵華撞衫,他笑說,「我特別拜託服裝廠商,今年可不可以幫我訂做一套不要跟龍劭華撞衫的衣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說,今年會特別訂做不要和龍邵華撞衫的衣服。(圖/記者陳明仁攝)

對於今年拿獎勝算,黃子佼說,「真的沒想過會連莊,機率大概是0吧。」他表示,若得獎也不會和女友孟耿如求婚,「還沒那麼快,大家都還想再拚一下,她看到我入圍壓力也很大。」而未來計劃,黃說,之後希望能自己製作一個節目,將所學回饋給這個圈子。

另外, 第49屆電視金鐘獎將於10月25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本屆表演嘉賓MATZKA樂團16日彩排,將演唱經典戲劇主題組曲。MATZKA現場演唱經典偶像劇《流星花園》主題曲《流星雨》時,略顯彆扭,他們表示,希望可以表現MAN一點,故意自嘲:「我們是F4,FAT 4。」

▲Matzka金鐘彩排。(圖/中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