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代主播曹世杰轉戰無線 日睡3小時操到拚不出老二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前年代主播曹世杰日前轉戰華視與資深廣播人楊月娥主持政論節目《華視新聞廣場》,2人身高相差32公分,自嘲「天龍配地虎」,楊的女兒看到曹世杰直誇他的酒窩很可愛,很帥,曹笑說,自己終於不是師奶殺手了。

▲兩人相差32公分,被虧是天龍配地虎。(圖/華視)

曹世杰先前到澳門工作5個多月,與妻小分隔兩地,這次回台工作,原想在拚第二胎,但為了新節目,每天睡不到3小時,和兒子相處只有20分鐘,他16日出席記者會趁機向製作人抱怨:「真的很操!」楊月娥透露,當初女兒知道她要主持政論節目時,不忘提醒:「媽媽你不要變成一個政治怪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聞廣場》自20日起周一至周五晚間10點播出,將對上《關鍵時刻》、《新聞龍捲風》等節目,曹世杰與楊月娥說,還是會有收視壓力,但節目的宗旨是「走入鄉親,傾聽民眾最真實的聲音。」製作人劉俊麟也說,「跟外星人結盟的工作交給他們,保護地球的工作就交給我們了。」

▲前年代主播曹世杰與楊月娥主持新節目。(圖/華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