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窺前先練練!《偷看男友手機》滿足控制慾

圖、文/魔方網

注意男友的動向!必須要徹底控制他不可!將壓抑的慾望投注在手機裡,讓他進化成好男人吧!


在日本熱門免費遊戲佔據第一名許久的百萬下載手機遊戲《偷看男友手機》(ステルス彼女),即將要以中文版上線囉!還不知道這個遊戲嗎?上線前搶先看圖解。


 
▲這個人是妳的男友,這裡是他的房間。在這個世界中,妳對他充滿了猜疑心!
(圖/魔方網提供)
 
(故事設定)※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懷疑他
遊戲的目的,就是要趁他不在的時候偷看他的手機,取得他的秘密,徹底執行現實世界中的禁忌動作。根據你所收集到的秘密不同,他會變身成各式各樣的男人。
 

 
▲無論如何妳都必須要讓他離開位置,才能偷看他的手機。直接碰他的手機他就會這麼生氣。(圖/魔方網提供)


 
▲收集他的慾望,當他的慾望一滿就不得不離開座位...(圖/魔方網提供)


 
▲他離開位置了,正是偷看手機的好時機!(圖/魔方網提供)



▲那個照片實在是太可疑了,他跟這女的到底是什麼關係,可惡!我好想知道
(圖/魔方網提供)
※請注意訊息正上方正在倒數讀秒中,時間結束男友就會回到位置上,要是被發現了他可是會很生氣。


 
▲努力不懈的偷看他的手機,最後就變成了這個樣子...(圖/魔方網提供)



▲還有這麼多種的進化~哪一個才是好男人呢?(圖/魔方網提供)
 

延伸閱讀:恐怖情人《偷看男友手機》10/24免費偷看
http://game.ettoday.net/article/416999.htm

※請注意本遊戲純屬虛構,在現實中偷看男友手機是很危險的!

 

關鍵字:偷看男友手機中文版日本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