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勝龜再連線! 王勝偉:重溫舊夢的感覺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中信兄弟相隔3年再度殺入總冠軍戰,默契絕佳的王勝偉與陳江和鎮守二、游防線,其中王勝偉表示,這次能一起參加總冠軍賽,有種重溫舊夢的感覺。


▲中信兄弟王勝偉。(圖/中信兄弟提供) 

對於總冠軍戰,王勝偉表示有種重溫舊夢的感覺,不會擔心一段時間沒有搭配會變得生疏,他笑說私底下兩人都會找機會培養感情,彼此之間不藏私,討論不同情況該如何處理,加上平時守備練習還是有機會搭配一下,所以應該沒太大問題。

在個人部分,王勝偉認為短期內技術上不會太大進步,基本上保持最好狀態去備戰總冠軍賽,如果做太多調整讓自己太過疲勞也不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陳江和。(圖/中信兄弟提供)

陳江和表示,記得2009年總冠軍系列賽,7場比賽中發生許多失誤,經過那一次,讓他回來好好自我反省,想說一定要好好練守備,雖然說季後賽不會緊張是騙人的,但還要盡量要克服,盡全力把每個動作都做好。

上半季耐克(Jim Negrych)多半固守二壘,勝龜兩人上半季搭配時間較少,但陳江和認為兩人配合這麼多年,默契上有一定水準,還是比照例行賽去準備。

之前左手腕有點受傷,陳江和隔了3個多禮拜沒比賽,剛回來的時候還會怕怕的,最近打了幾場,狀況有慢慢回來,而且好消息是沒有感到疼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