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徐展元全猿主場助猿4勝3敗 草總10年1運衰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知名體育主播徐展元看好Lamigo桃猿會以4勝3敗奪得總冠軍,他表示,全猿主場是左右桃猿奪冠的最大主因,而且中信兄弟謝長亨「10年1運」,2004年那一年以3勝4敗輸了,今年應該差不多。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預測記者會徐展元。(圖/中職提供)

徐展元認為,2隊的第3號投手中信兄弟林煜清、Lamigo桃猿許銘傑是關鍵球員,許銘傑在季賽期間雖然一度為中繼角色出賽,但在9月底轉為先發出賽就是在為總冠軍賽做準備,林煜清在季末表現回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影響奪冠最大主因是桃猿的「全猿主場」,桃猿今年在桃園對戰中信兄弟20場,取得15勝5敗,上半季是10場對戰全勝,下半季在桃園對戰是5勝5敗。

徐展元指出,雖然中信兄弟下半季一開始在桃園拿到4勝,但桃猿馬上再以4連勝扳回來,雙方後來再各取1勝,而且桃猿近6次在桃園對戰中信兄弟是5勝1敗。

此外,徐展元表示,中信兄弟總冠軍賽謝長亨 是10年1運,上一次率隊打總冠軍賽是2004年,以3勝4敗輸給興農牛,今年再度打總冠軍賽結局應該也是3勝4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