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遛馬姐」 海滄大橋上放小馬奔跑判拘留5天

▲「遛馬姐」因為在廈門海滄大橋上「放生」小馬,被當地公安拘留5天。(圖/翻攝自廈門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大陸微博流傳一組「遛馬」圖,引發網友關注。一名邱姓女子開車行經廈門市海滄大橋時,竟讓一匹剛滿月的小馬在車道上奔跑,直到下橋後才又讓小馬回到車上。當地警方表示,追查後已將邱女處以治安拘留5天。

根據《廈門網》報導,廈門警方在12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一輛「無照」汽車在海滄大橋上「遛馬」,警方調閱沿途監視器畫面過濾,鎖定邱女就是遛馬的當事人,最後在14日將她帶回派出所調查。

邱女向警方強調,原本是要到廈門的仙嶽山觀音寺拜拜,行經海滄大橋時突然想讓同行的小馬下車走走,下橋之後再讓牠上車,回程時又在同一路段讓馬匹下車透氣。

警方表示,邱女的後車牌因車禍被撞掉,目前正在申請新車牌,但是讓「馬」在車道上奔跑,不只影響其他用路人也非常的危險,萬一馬匹暴衝很可能會引發重大車禍,因此依《治安管理處罰法》將她處以拘留5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