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追女友招數曝光 1招就讓許瑋甯臉紅沒輒

▲阮經天當初耍霸道招數把到許瑋甯。(圖/取自微博)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阮經天與許瑋甯交往6年,感情穩定,女方日前上《SS小燕之夜》透露當初如何被擄獲芳心。許瑋甯害羞說,其實小天算是死纏爛打型,個性霸道,第一次牽了她的手,隔天馬上從墾丁飛回台北說:「牽手就算在一起了。」她要他給他時間思考,但阮經天硬派作風,堅持就是要在一起,讓許瑋甯完全沒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瑋甯上《SS小燕之夜》談追愛。(圖/中天)

許瑋甯說,小天個性霸道,根本不讓她考慮。張小燕說,「男生就是要這樣,不然女生哪會理你。」讓許瑋甯猛遮臉,害羞點頭。張睿家與梁正群的追愛歷程則同病相憐,兩人從小都因身材肥胖沒自信,不敢主動追女生,梁正群說自己又胖又不好笑,初戀一見鍾情卻花了三年,確認對方心意才敢鼓起勇氣告白。

許瑋甯、張睿家、梁正群一同演出李崗導演的新戲,李崗說,自己當初追老婆的時候,根本沒使什麼招數,他笑說,「因為障礙不太多,也沒有特別使出什麼招數。」而他在節目也秀出年輕時的帥照,張小燕姐看了直說:「跟劉德凱太像了!」

▲李崗年輕時的照片被說像劉德凱。(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