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商搞烏龍蓋錯位置 市值千萬無敵海景豪宅恐不保

▲美國佛州一對富豪夫妻砸百萬美金蓋無敵海景豪宅,沒想到完工了才發現蓋錯位置。(圖/翻攝自.news-journalonline.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一對富豪夫婦砸百萬美金(約3千萬台幣)委託建商在棕櫚海岸(Palm coast)蓋三層樓高無敵海景豪宅,不料房子都蓋好了,才發現居然蓋錯地址,令富翁及建商都感到很頭大!

當地媒體報導,苦主佛斯夫婦(Mark and Brenda Voss)的超級豪宅於今年3月完工,佔地5,300平方呎,有五間房、五個半廁所、私家泳池、遊戲室和小型影院,還坐擁無敵海景,市值預估達100萬美金(約3千多萬台幣)

沒想到9月時發現房子蓋錯地址,佛斯夫婦所擁有的土地為23號地,但2名測量員居然標記在21號地上,才會造成了這起烏龍事件。為了能順利解決,據說建商目前正嘗試聯繫到兩塊土地的主人,期待雙方願意同意交換土地來解決這個難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