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奈許接連掛傷 湖人後場浮現隱憂

點評:湖人傷兵不斷,開季前可得趕緊調整好啊...

記者杜奕君/高雄報導

洛杉磯湖人持續季前熱身賽整備,但球隊後場卻接連爆發「傷兵潮」,繼林書豪扭傷左腳踝後,老將奈許(Steve Nash)也出現背部傷勢,明(17日)迎戰猶他爵士之戰,兩人確定都將無法上陣。不過林書豪目前已參與投籃訓練,更有消息指出,他將有濃厚機會接下開季「先發」角色,奈許則從板凳伺機替補。

▲林書豪持續因腳踝傷勢休戰,但可能接下球隊開季先發。(圖/CFP)

根據lakersnation.com報導,林書豪確定因為腳踝傷勢持續休戰,明日對上爵士也將不會上陣,但好消息是豪小子目前已經開始進行投籃訓練,顯示整體個人狀況持續好轉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過去兩場熱身賽表現中規中矩,首戰傳出10助攻,第二場對丹佛金塊則貢獻14分,無論先發、替補角色都打出自我身價。

至於老將奈許方面,這位40歲老將傳出因揹負行李導致背部出現不適,與爵士之戰也將因此缺席。

除林書豪、奈許休戰之外,湖人新秀後衛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也持續因小腿傷是休戰,紫金軍團一次失去3名後場要角的狀況下,將只能被迫啟用日前「丟鞋防守」的老將普萊斯(Ronnie Price)扛起先發。

根據《CBS體育網》報導,林書豪目前有濃厚機會,能取代奈許站上球隊開季先發控衛,但球隊主帥史考特(Byron Scott)目前仍未就此事鬆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