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MAX 2014 最新 Creative Cloud 功能簡介

我們想讓你知道…影片真的好酷喔!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Adobe 今天(10/16)在台針對 Adobe MAX 2014 發表會的內容作了進一步解說,指出最新版本的 Photoshop CC 跟 Illustrator CC 為 Windows  8 以及 Surface Pro 3 提供觸控支援,而全新的個人資料(Creative Profile)將電腦版的 CC 工具與 9 個新的行動 App 深度結合,把 Photoshop、Illustrator 等產品內容延伸到行動裝置。

這次的 Creative Cloud 最大的重點在於讓創意工作者把他們的工作、創作用的內容存在雲端,並可以跨裝置使用。Adobe 表示,Adobe MAX 2014 發表會主要的訴求在於針對很多創意工作者設備上的創意,透過 iPad 上面的九個免費 Apps ,不只可以隨時隨地用 iPad 記錄下來,回到家中,還可以馬上從桌機上下載來使用相關素材,建立在雲端程式庫,好比說在 Photoshop 做了一個 Form,使用者就可以放進去資料庫當中,轉移到 illustrator 等其他CC應用程式使用。

這次介紹的內容包括 Photoshop Sketch、Photoshop Mix、Lightroom Mobile、illustrator Draw、illustrator Line、Adobe Premiere Clip 等行動 Apps 功能,還有全新紀錄系列的行動 App,像是 Adobe Brush CC、Adobe Shape CC、Adobe Color CC 等功能。在今天的台灣媒體展示活動當中,Adobe 亞太區官方向媒體展示了  Adobe Bush CC、Adobe Premiere Clip 等實際應用。

像是透過 Brush 可以讓使用者用行動裝置拍下午物品之後,可以進入簡單的編輯資料庫,編輯完成或是編輯到一半時,所有資料都會同步到雲端資料庫,提供給其他應用程式使用。

而 Adobe Clip 則是錄製影片之後,可以用兩隻手指進行剪輯並加入不同效果,完成之後,一樣可以上傳到雲端,接著可以隨意分享到像是臉書、Twitter 等社群平台,或是回到家中下載來進行其他編輯與應用。

全新的 Creative Cloud 發佈將於即日起免費提供給所有 Creative Cloud 會員,不過目前僅提供 iOS 版本,Android 版本還在趕製中,更多資訊可以到 Adobe.com 台灣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