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自曝「撐10分鐘」被援妹打槍 早洩宅:說好的尊重呢?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雲友來玩」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社群中心/VC15文

天氣冷冷,即使快到周末,依然是個身心俱疲的日子。話說回來,現在ETtoday已經被影劇和黑心油風暴籠罩,哥的絕世廢文面臨滯銷,早已消失在茫茫稿海之中!基本上,沒點閱就算了,哥貌似遭到定型,屢屢被新聞部老大交代寫「正妹新聞」,拜託,我可是來矯正視聽、提升閱聽人收視品質的,怎麼要我寫這種東西呢?

►►想看更多廢文?快來南港7條蛇粉絲團按讚。

拐彎抹角一番,因為實在太生氣了,哥決定怒寫一篇最擅長的援交,內容扎實、引經據典又神來一筆;千萬不要質疑我很專業,一切都是哥的好友:「ET金鋼狼」告訴我的,而這起事件,也是他嘔心瀝血的親身經歷…

約砲,即時通訊,line,宅宅,援交妹,霸氣,早洩

▲哥不像老妹那樣拐彎抹角,直接上圖。(圖/取自網路)

和一般約砲文章的豐富劇情不同,圖片顯示,這是一對男女之間的阿雜對話。打從一開始,辣妹「曉妍」就非常主動,不但遞出愛愛邀約,還表示3000元可以玩100分鐘,天阿!以當今通貨膨脹的景氣來看,堪稱是十分划算。

--------------------劇情急轉直下分隔線--------------------

靠北,我們的男主角也太弱了吧,面對正妹邀約,他竟孬孬地表示:「可以200,十分鐘就好嗎」,聲稱依照比例計算,還附上一個可愛的饅頭人表情,等待女主角的回應。

「掰。」曉妍結束了對話。

.......我早洩啊,為什麼不尊重我呢?」男主角泣道。

沒錯,悽慘的對話就這樣結束了,是嫌2百元太難賺,還是根本就歧視男生啊?經歷這場事件後,人跟人之間最基本的尊重與互信,似乎就這樣被打碎了。

世風日下,為感謝大家熱烈支持,哥迅速成立南港7條蛇粉絲團,短短24小時就有10人加入,若依等比級數計算,不久之後就會有一億粉絲。再來不顧主管反對,VC15個人的廢文專欄也正式成立,以後想罵想酸想電,都可以在文章下面留言,但若要投訴我的還是免了,因為哥不會鳥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盤點5部直逼A片戲碼的激情電影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