吝嗇男曾送1隻燒雞 分手時要求女方賠10隻

▲《安徽衛視》主播點評:用燒雞換自由,對女方來說買個教訓也好。(圖/取自《安徽衛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焦作市三維商業廣場周日(12日)有對男女當街爭吵,女方報警稱被流氓非禮,等到民警到場處理,才知道這對男女本是情侶,女子告訴警方,男友太吝嗇,第一次拜訪女方家,竟只帶一隻燒雞,她要求分手,男子在警方調解下同意,表示要分手「必須賠我10隻燒雞」。

《安徽衛視》報導,這對情侶本是網友,交往後女方發現男友實在太小氣,每次想一起外出吃飯,男友都說外頭不衛生,帶她回家裡吃,女方自己花錢買衣服,男友也常常干涉。最讓她火大的是,男友第一次拜訪女方家長,竟只帶一隻燒雞,讓她覺得很沒面子,加上父母反對兩人交往,她要求分手。

兩人為了分手一事當街爭執不下,男方原本抵死不從,但最後在群眾圍觀、民警調解下,表示要分手可以,「妳得賠償我的損失,要賠我10隻燒雞。」最後警方一再調解,兩人協議女方賠5隻燒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