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毛小孩有法寶 定時丟包器、益智球……在家絕不無聊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對早出晚歸的上班族來說,想必有一整天都得讓心愛的毛小孩獨守空屋的不捨;一般的布偶、玩具或狗骨頭,在一段時間之後,又有再也不能吸引牠們注意力的困擾,因此國外出現許多充滿創意的設計,讓毛孩子獨自在家的時候也絕對不無聊。

▲定時丟包器「The Droppi aims」能出乎意料給予寵物驚喜。(圖/取自Kickstarter

近期在美國募資平台Kickstarter上出現許多以「預防毛小孩孤單」為理念所打造的有趣玩意,一款可定時自動掉落的丟包器「The Droppi aims」,上面可擺上玩具等小物,將於設定時間內傾倒物品丟在地上,給寵物小驚喜。 此外還可預錄最長約10秒的語音,晚上也能當小夜燈使用。目前最低可用35澳幣購買(約台幣940元)。

▲益智球「The Odin」主打能訓練寵物同時是美麗的居家擺飾。(圖/取自Kickstarter

第二款的益智球「The Odin」外型似球,藉由玩耍中滾動等動作,從內掉出飼料及小獎勵來引起寵物的關心,並主打能依照寵物的能力,組合多個益智球提升困難度,另外木質的幾何造型也兼具美化房間的效果。一個為美金25元(約台幣764元)。

▲結合科技的Cleverpet互動設備,能訓練寵物的反應力。(圖/取自Kickstarter

最後這款Cleverpet是一款無線wifi連接設備,總共有三個觸控鍵,透過亮燈的顏色來互動,不論用爪子或鼻子觸碰都沒問題,完成任務後便能獲得食物。飼主可以透過手機軟體了解寵物的表現,適時地改變遊戲規則,讓毛小孩在家也能自娛自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