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人討厭LINE的9大理由 「已讀」果然是冠軍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聊天軟體LINE近來超夯,但在帶來便利溝通的同時,似乎也衍生出許多莫名的壓力。日本網站日前做了一項調查,票選出男生不能接受LINE的9個理由。結果顯示,其中最令人苦惱的設定,自然就是千夫所指的「已讀不回」了。

LINE,通訊軟體,智慧型手機,已讀不回,聊天,app

▲「已讀不回」堪稱現代人的大敵。(圖/東森新聞)

平心而論,「已讀」的確是個麻煩的設定,如果看了之後不回,更是讓人傷透了心。還有男生表示,使用LINE之後,玩手機遊戲經常會被干擾;另外只要輸入號碼,即使不熟的人也會出現,這個看似「方便」的特性,往往也會帶來一些人際困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下就是日本男生討厭LINE的9大理由:

1. 只要有號碼,即使不熟或者想要斷絕往來的人,也會出現在連絡人裡。
2. 只要加入聊天群組,訊息就會不由自主暴增,影響生活作息。
3. 玩遊戲的時候被訊息干擾,舉例來說,小編就常在秘賢輪迴49關被震動,敗興而歸。
4. 訊息一直進來,導致
電力快速消耗。
5. 各種隱私、詐騙新聞不斷,讓人對於LINE的安全感到憂心。
6. 「已讀」造成的各種困擾不用多提了吧!
7. 有種被監控的感覺,不回訊息錯了嗎?
8. LINE推出多樣化的服務,但在男生看來只會困擾。
9. 瘋狂寄送遊戲邀請,若不想被打擾,直接刪掉軟體比較快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