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爆慘遭「邊緣化」 傳團員不和陳建寧獨立經紀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人氣團體F.I.R.於2004年唱了夯燒偶像劇《鬥魚》的片尾曲《Lydia》暴紅,又順利在2005年榮獲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成為家喻戶曉的偶像。不過,該團原本幾乎每年都會推出新專輯,近來卻漸漸出現變化,發行專輯間隔越拉越長,甚至有消息直指原因是其漸漸不受重視,遭唱片公司邊緣化,團員間還出現不和現象。

據《中國時報》報導,F.I.R.因為在原本的唱片公司遭邊緣化,因此即將趁合約期滿跳槽,消息一出震驚音樂圈。對此,團員陳建寧僅回應,「唱片公司本來就會對新人花比較多力氣」,並稱所屬團體已經是「成熟的藝人」,雙方仍會保持友好關係,曖昧回答勾起外界無限好奇,而目前公司也強調,未來仍會負責執行該團的商演活動。

▲F.I.R.驚傳被唱片公司邊緣化準備跳槽,團員陳建寧的曖昧回答更令外界好奇。(圖/資料照/新視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 F.I.R.被邊緣化要跳槽的傳聞曝光後,有傳該團想要轉和華納唱片公司合作。然而,陳建寧雖然承認有和該公司洽談過相關事宜,卻要等到2015年才能確定新合作夥伴,回應委婉沒把話說死。

▲有關F.I.R.團員不和的傳言層出不窮,加上陳建寧的經紀約已獨立,飛也打算尋找新的簽約對象,3人關係留給外界許多想像空間。(圖/資料照/台視)

另外,由於F.I.R.曝光率減少後,有關3位團員不和的消息紛紛傳出,且原因竟是飛(Faye)和阿沁(黃漢青)不只偷偷交往,分手後又不聽陳建寧的話,即便一起登台演出仍常被外界質疑是貌和神離的團體。據悉,建寧老師目前已簽訂個人獨立經紀約,和其他兩位成員不同,飛也正在找尋新的合作公司簽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