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掉工作服!雪梨大學獸醫系學生全裸拍慈善年曆

▲脫掉工作服,雪梨大學生獸醫系男女學生拍裸照年曆,宣傳動物保護。(圖/翻攝自澳洲每日電訊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雪梨大學(University of Sydney)獸醫學系大四男女學生脫掉工作袍,全裸拍攝一系列以保護動物為主題的慈善年曆。

2015年的慈善年曆標題為「在工作服之下」(Under the Overalls),參與年曆拍攝的還有馬、貓、狗,甚至魚;年曆銷售收益將撥入「格雷伊獵犬救援組織」(Greyhound Rescue)。

雖然學生拍攝年曆募款是延續多年的傳統,但今年地主辦者朗通(Ron Tong)表示,他們希望把保護動物的意識宣揚到更多社區,進而獲取更多善款。「這些照片是有品位的,經過精心安排並展現藝術氣息,」朗通說,「拍攝地時候十分有趣。」

照片包括女學生和狗狗、小牛開心合照,還有兩個大男生抱著一條大魚躍入河中;該年曆將在兩周內公開發售,每本售價為20元澳幣(台幣約540元),初次發行量為200本。(新聞來源:澳洲每日電訊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