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40歲仍像18少年郎 煙火生日趴熱吻嬌妻放閃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藝人林志穎出道多年,一張看不出年齡的童顏總是令人嘖嘖稱奇,受封為演藝圈的「凍齡男神」。而他15日邁向40歲生日,收到大量的祝福,除了宛如18歲少年的外貌依舊讓網友讚嘆,也驚喜迎接老婆陳若儀(Kelly)精心策畫的「煙火生日趴」,在微博分享夫妻兩人的熱吻照片,大方放閃秀恩愛。

▼林志穎過40歲生日,老婆陳若儀精心規劃放煙火等慶生橋段,讓他十分感動,最後大方熱吻老婆(右)。(圖/翻攝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15日在微博po文指出,14日晚上和老婆陳若儀(Kelly)逛公園,過了0點之後突然看到天空煙花盛放,接著所有的好友都唱著生日快樂歌出現,覺得驚喜又感動。他透露每次想到40歲了都很驚訝,可是看到身邊的朋友、粉絲都漸漸變成了一家人,感到很幸福,希望「大家庭」能一直彼此陪伴走下去。而他最後不忘感謝老婆,甜蜜地寫到「謝謝Kellybaby給我的這個big surprise(大驚喜)」,也分享兩人在眾人圍繞下的熱吻照片,看起來十分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牽著老婆陳若儀(中),和眾多好友一起度過40歲生日。(圖/翻攝林志穎微博)

有趣的是,不少網友看到林志穎分享的照片和留言後,紛紛讚嘆的說「你都40啦?好像18歲喔!」還有人羨慕的說「看不出來你40了,到底怎麼保養的?」讓男神永遠不老的外貌再次成為討論焦點。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