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送張榕容金鐘獎座 遭用「項目不符」拒絕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潘帥)的《伊殿園》演唱會倒數10天,15日他練團,好友張榕容特別前來探班,曾在《愛無限》裡挑大樑的兩人,感情深厚,潘瑋柏以此戲封金鐘影帝,張榕容則星運大開,今年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10月25日註定無法參加潘瑋柏演唱會,潘瑋柏送上金鐘獎座表心意,卻慘遭拒絕。

▲潘瑋柏演唱會彩排,好友張榕容來探班。(圖/環球唱片)

剛從青島拍戲1個月回來的張榕容現身探班,她表示:「我是來點歌,演唱會前先搶聽我們的《愛無限》電視主題曲《我們都怕痛》」兩人也很有默契的說:「這首歌只要一出現,浮現的都是我們倆人親熱、擁抱、被車撞等很猛烈的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柏也將自己手中的「2011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座轉贈給張榕容,預祝好友「封后」!沒想到卻慘遭張榕容拒收,她信心滿滿地幽默回應:「我比較想拿『影后』,『影帝』比較不適合我的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