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滅頂行動 飲料店自印「拒買頂新」貼紙折5元

▲元氣Q奶手搖飲料店推出「拒買頂新」貼紙,來店消費貼貼紙飲品折價5元。

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吳俊葵/台北採訪報導

隨著頂新油品案爆發,全民開始響應「滅頂」行動,就有手搖杯飲料店元氣Q奶發起「拒買頂新」活動,自費印製1000張「拒絕頂新產品」貼紙,只要貼上貼紙飲料就折價5元,並在店內貼出公告要和「林鳳營分手」。

手搖飲料店元氣Q奶15日開始在店內發送「拒買頂新產品、也請你拒買」貼紙,告訴客人如果來買飲料時有貼上這個貼紙,飲品將折價5元。店長林小姐表示,她們使用林鳳營長達8年的時間,從來沒有改變過,不管是漲價還是怎樣,但這次食安問題真的讓她們很心痛,決定自費印製拒買貼紙,發送給上門的客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元氣Q奶在門口放上公告表示要和林鳳營「分手」。

其實不只是元氣Q奶,現在民眾只要到飲料店購買飲料時都會順口問道,「你們牛奶是用林鳳營嗎?」讓店家為了搶救商譽紛紛將鮮奶換掉,也在店上掛上大大的禁止頂新符號。過去林鳳營因為品質佳,儘管成本高卻常被當成店家宣傳的主打,現在卻紛紛遭到拒用,而這股全民大串連活動,只怕還會越來越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