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0公尺峭壁上膠囊旅店敢睡嗎?超不真實三大奇特旅店

文/麗塔

奢華酒店已經不夠有看頭了!美國哈芬登郵報最近報導了幾個在外型、地理位置都不同於傳統旅店的例子,在這樣的環境住上一晚,想必可以為旅行增添很多趣味。

一、 哥斯大黎加 波音727飛機
坐落在柯斯大黎加叢林裡的新奇旅館-是一架波音727飛機。這架已經退休的飛機,一直藏在森林裡,不遠處是曼努埃爾安東尼奧國家公園。它的儲氣缸已經被拆卸,重新裝上柚木鑲板,固定在50英尺的基座上,變身成一個為旅行設計的豪華旅店。 九月到十一月這段時間的住房費用,每晚需要250美金(含稅)-準備好起飛了嗎?

▲哥斯大黎加廢棄飛機改造的旅店(圖/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二、 義大利勃朗峰 膠囊旅店
這間位在海拔2800公尺上的膠囊旅店Bivacco Gervasutti,看起來好像搖搖欲墜,但其實它的安全性是很高的。它的設計除了防止積雪之外,還可以抵抗雪崩,也可以承受高海拔的惡劣環境。內部提供睡袋、餐飲及12個床位,唯一比較大的問題是,要到這個旅店只有一條路,而且大約需要四小時才能到達。

▲義大利勃朗峰山壁上的膠囊旅店(圖/Bivacco Gervasutti網站)

▲義大利勃朗峰山壁上的膠囊旅店(圖/Bivacco Gervasutti網站)

三、 瑞典 飛碟樹屋
這個飛碟型的樹屋,是斯堪地那維亞新穎設計,它位在極圈附近,強調的是「永續」的概念。房間都有水電、LED燈,廁所垃圾一律都是無臭燃燒或是冰凍起來。淋浴間和桑拿一樣,都在另一個分開的房間裡。

▲瑞典飛碟外型的樹旅館(圖/Treehotel網站)

▲瑞典樹旅館裡的樹桑拿(圖/Treehotel網站)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2024艸食祭4/20嘉義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