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帝國之子月收入僅8400元!才和解又爆經紀公司剝削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男團「ZE:A帝國之子」出道將近5年,成員跨足歌唱、綜藝、戲劇界,在台韓2地都擁有大批粉絲。不過,團內長期傳出有人氣和收入不均等問題,日前隊長文俊英更踢爆經紀公司老闆壓榨、辱罵,後來雖然宣布和解,15日他又在推特暗指月薪只有8000多元,還預告將曝光更多證據,似乎再次和公司槓上。

▼韓團「ZE:A帝國之子」隊長文俊英疑控訴經紀公司剝削。(圖/翻攝自文俊英推特)

文俊英15日在推特上傳一張翻拍繳稅單的照片,公布「帝國之子」2013年扣除稅金後的總收入,大約只剩下韓幣3190萬元(約台幣91萬元),也就是說如果均分給團內9名成員,每個人僅能領到約台幣8400元的月薪。文俊英同時留言暗示「已經10月了,試著誠實的把話說出來吧」,並預告將在21日曝光更多內幕消息,但不久後就自行刪除了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俊英上傳繳稅單,暗示「帝國之子」團員平均月薪約只有8400元。(圖/翻攝文俊英推特)

事實上,文俊英9月就曾以「帝國之子」隊長身分向經紀公司「Star Empire」宣戰,在推特發文控訴老闆A走他們賺的血汗錢,並踢爆遭對方辱罵、恐嚇,導致壓力過大罹患憂鬱症,差點選擇走上絕路,事後雖然刪文並宣布和解,但已經在演藝圈內投下一顆震撼彈。這次文俊英疑似再爆遭到剝削,經紀公司回應「絕對沒有壓榨」,表示會努力溝通並了解狀況。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