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麗雅為本土品牌克萊亞擔任一日店長 分享美麗祕密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台灣本土品牌克萊亞(KERAIA)邁向20周年,品牌斥資重新打造二代店面,今(15日)下午也邀請名模王麗雅在南京東路上的二代店面擔任一日店長。除一日店長王麗雅外,品牌也邀請三立主播陳雅琳、李天怡以及東森當家主播陳海茵擔任嘉賓,三位主播也都穿著克萊亞展現專業氣息。

 

▲王麗雅連換三套衣服,各具不同風格,長禮服優雅、或是水鑽洋裝貴氣,最後巴洛克印花洋裝則為個性款。(圖/克萊亞提供)

王麗雅連換三套衣服,各具不同風格,黑色長禮服優雅、米色水鑽洋裝貴氣逼人,巴洛克風格的印花洋裝則相當有個性。王麗雅受訪時談到:「最近喜歡的運動還是跑步,跑步可以維持身材的曲線。」相較於很會說話的三位主播嘉賓,王麗雅上場時就稱自己的專長是走秀,立刻走上一段台步,即使近來鮮少出席實上場合,名模氣場仍不減。

主播陳海茵近期致力於關懷弱勢族群,希望藉此發揮公眾影響力。陳海茵說;「因為我不太會搭配衣服,所以喜歡一件式洋裝的打扮,能省去搭配的煩惱。」陳雅琳主播最近忙著做人物專訪,她稱讚:「克萊亞的衣服不論是進棚錄影或是外出採訪,都可以找到合適的衣服穿著!」三立新聞總監李天怡今天的穿著,讓克萊亞總監蔡麗玉大讚她有好眼光!

▲(左起)三立新聞總監李天怡、東森主播陳海茵、克萊亞品牌總監蔡麗玉與三立主播陳雅琳合影留念。(圖/克萊亞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