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瀨遙大解放滑出傲人G乳! 脫褲擠出肉肉屁股蛋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綾瀨遙擁有F級傲人上圍,清純甜美臉蛋加上腰束奶澎的火辣身材,讓她成為男人心中的夢中情人;她才被男星玉木宏爆料在片場喜歡邊走邊脫褲子,當眾露屁屁任人看,日前她為雜誌性感入鏡,除了隱約秀出渾圓側乳外,更大膽脫掉褲子只剩下黑色內褲,擠出肉肉屁股蛋,令人血脈噴張。(更多綾瀨遙辣照看這裡!)

▼綾瀨遙為雜誌性感入鏡,隱約露出側乳。(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綾瀨遙日前為雜誌《周刊Play boy》大方露出好身材入鏡,在日劇中向來包緊緊的她難得大解放,先是身穿露背禮服隱約窺見豐滿側乳滑出,另外更跪坐在地露出白皙的「絕對領域」,其中最令人驚艷的則是她直接背對鏡頭脫掉褲子,剩下黑色蕾絲內褲,蜜桃形狀的屁股蛋引人遐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綾瀨遙大膽露出渾圓屁股蛋。(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傻大姐個性的綾瀨遙常做出驚人之舉,曾被玉木宏爆料在片場當眾更衣,在眾目睽睽之下露出肉色內褲,日前更有民眾目擊她到百貨公司買內衣,原本就擁有F奶胸器的她,被目測疑似又激升到G罩杯,不只胸型完美,乳暈更呈現迷人粉紅色,惹火指數破表。(更多綾瀨遙辣照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