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很大~郭書瑤拍爆乳廣告根本沒賺! 媽還靠典當過活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郭書瑤和李國毅15日出席新戲宣傳,聊到劇中「22K」薪水話題,她深深了解錢真的不好賺,並透露自己過去是個打工女王,什麼工作都接觸過。回憶起當初拍第1支廣告才領3萬元,雖然是因此「爆紅」,但背後卻在層層剝削下根本沒賺到錢,還透露那陣子媽媽還靠典當物品過日子,相當心酸。

▼郭書瑤曝當年拍爆乳廣告根本沒賺!(圖/翻攝YouTube)

郭書瑤從16歲就開始打工,經驗非常豐富,從櫃檯、飲料店、當行政到兼差搬貨,當時她的心態是有錢就賺,所以當第1支「爆乳殺很大」廣告被剝削,但她仍靠著那股不服輸的個性,經過長時間努力,終於熬出頭。而活動上她透露目前最想好好學做甜點,學習人生第二樣技能開個小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人氣扶搖直上,也變得很有女人味。(圖/記者徐文彬攝)

李國毅、郭書瑤這次在三立、東森週五接檔華劇《22K夢想高飛》中搭檔,針對影視圈的最佳老闆人選,郭書瑤認為是張小燕及藍心湄,她表示小燕姐對員工視為家人,還會為他們做人生規畫,而藍心湄有餐飲和其他事業。李國毅心目中人選是國寶麵包大師吳寶春,因為之前一起合作電影,曾在他的店中打工1個多月,發現店中上班的每位員工都很開心,吳寶春也常會在廚房觀看每人工作態度及表現,發放不同福利與薪資。

▼郭書瑤和李國毅在新戲搭檔。(圖/三立)

另外,三立日前與1111人力銀行合作,針對《上班族你告別22K了嗎?》調查,有5成3受訪者曾領22K ,而有4分之1的網友認為藝人最容易脫離22K族的行列。李國毅表示其實那只是小眾,當初他在進入演藝圈時,第1部電影拍攝半年才賺7萬元,等於平均1個月才1萬出頭,他笑說:「是不是比時薪打工族還低。」

▼郭書瑤和李國毅新組合令人眼睛一亮。(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