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不夠紅!鬼鬼難過PO:人心不可測 經紀人嘆被抹黑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壹週刊》15日報導指鬼鬼(吳映潔)原本要受封「韓國觀光名譽形象大使」,卻因為被認為在台灣「人氣一般般」、經紀公司難喬,及出席活動受訪時講話令媒體尷尬,遭到除名。報導見光後,鬼鬼在臉書PO文:「人心不可測」,短短時間內就有將近3萬粉絲按讚,並留言為她加油。

《ETtoday東森新聞雲》致電詢問鬼鬼經紀人陳秀卿,她透露:「這應該是她對這件事的心情抒發,有跟她聊過,她一定會難過的。」陳秀卿表示:「我覺得這是有心人士的刻意操作。」大嘆自家藝人被抹黑。

▲鬼鬼披浪漫白婚紗。(圖/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鬼在臉書PO:人心不可測。(圖/翻攝自鬼鬼粉絲專頁)

報導指鬼鬼6日在韓國婚紗廠商舉辦的記者會上,發言讓記者表情尷尬,經紀公司也限制提問內容,陳秀卿說:「我們沒有任何限制,沒有必要嘛!」且她認為當天採訪氣氛明明很愉快,鬼鬼只是會開開玩笑讓大家輕鬆一點。

陳秀卿說,當天唯一沒有接受的訪題,是現場一家電子媒體突然要求單獨專訪,而訪問內容也和活動無關,經紀公司認為主辦單位在告知他們之前,就先答應媒體,接著直接要求鬼鬼受訪不太妥當,「不能自己答應人家了,就要我們買單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