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魅力大小通吃!辦事處收到小妹妹「匿名情書」

▲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林右昌開心秀出小妹妹支持者寄來的打氣卡片。(圖/翻攝自林右昌臉書)

記者張暐珩/基隆報導

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林右昌14日收到一位小妹妹的情書,雖然上面沒有寫全名,上頭的「林佑昌先生收」還有錯字,但旁邊則加上「我也要投你一票,加油加油」字樣,不難感受到小妹妹的熱情支持,林右昌也隨即和卡片合照並PO上臉書,並回憶他在09年剛回基隆參選時,有個五歲的弟弟也曾經很賣力地幫他拉票!

林右昌在臉書PO上圖文照表示,他收到一位江小妹妹支持者的卡片,裡頭不僅寫著「我也要投你一票,加油加油」,旁邊還無厘頭地祝林右昌「ㄨㄞˋㄉㄢˋㄐㄧㄝˊ」快樂,旁邊便有人留言「應該是要林右昌萬聖節跟雙十節快樂吧」,童言童語令人莞爾。林右昌並回憶,早在他09年選舉時,就曾有個五歲的小弟弟答應要幫他輔選,後來得知,這位小男孩真的每天賣力地在家裡店門口幫他拉票,據說幫他爭取到的票高達上百張!

林右昌說,之所以決定參選,就是想讓包括自己的兒子、基隆的孩子們都能更有未來,想藉由更長遠的建設,讓孩子們都能以自己的家鄉為榮!因此改變基隆雖難,也應該繼續努力,因為有責任給孩子一個堅強的肩膀、勇敢的榜樣,正如同他的競選口號一樣「讓孩子做個驕傲的基隆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