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柯震東呼麻過關 不需強制勒戒僅需自費戒癮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藝人柯震東在大陸呼麻案,台北地檢署在他回國後立即傳喚他出庭,並採集毛髮、血液及尿液進行化驗,化驗結果出爐後,檢方15日再度傳喚他出庭,在經近3小時的偵訊後,檢察官裁定他「自費進行治療」,不必強制觀察勒戒,柯震東在獲知裁定不需失去自由進勒戒所戒治,神情輕鬆在北檢的接受媒訪後離去。

藝人柯震東呼麻案經檢察官再度傳喚後,裁定僅需自費進行治療戒癮,不需失去自由進入勒戒所強制治療。(圖/記者周宸亘攝)

柯震東說,是因毛髮、血液鑑定結果和自己的供詞相符,僅有吸食大麻反應,也沒有任何的犯後態度不良好或說謊等行為,所以,檢察官當庭裁示,未達觀察勒戒,僅需進行自費進行治療,但沒有裁定從何開始自費治療,或是做其他服公益或勞逸的裁示。

柯震東表示,檢察官在庭上並沒有加以訓誡,只訂囑需將自行戒癮和該履行的事要做好,對於自己今天心情比較輕鬆,則是因為這段時間生活正常,和家人、朋友相處多了,所以,比較放鬆,並不是因為被裁定不需強制勒戒的關係。

因他個人做錯事導致工作上的夥伴甚投資方都遭受壓力和損失,柯震東也表達了道歉之意,往後工作仍聽從公司安排。柯震東在從容回答媒體提問後,便由經紀公司人員陪同離開台北地檢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