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預估兄弟寇迪首戰先發 打擊練習左投餵球

▲桃猿預估兄弟派寇迪首戰先發。(圖/記者周辰亘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與中信兄弟總冠軍即將開打,兩隊都未正式宣布首戰先發投手人選,但桃猿已提早準備,打擊練習時特別由左投鄭承浩餵球,總教練洪一中坦言,預估兄弟首戰將推出寇迪,因為他對戰桃猿成績都還不錯。

桃猿總冠軍賽預計登錄16名野手,14日分組對抗賽的先發名單9人就是預估的總冠軍賽打線,人員變動不會太大,棒次將視情況調整,詹智堯、林智平、林智勝、林泓育、郭嚴文、陳俊秀、藍寅倫、余德龍和黃浩然將為先發人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替補球員若需要適時一擊火力支援時,有陳金鋒、陳冠任、蔡建偉和鍾承佑;若需要守備或腳程時則有陳雁風、郭永維和葉竹軒;再加上捕手劉時豪,名單大致底定。洪一中說,石志偉也有年紀了,較不在考慮內。

▲桃猿打擊練習左投餵球。(圖/記者古依晴攝)

對於總冠軍賽的安排,洪一中說,短期的賽制都先安排1、2場,尤其總冠軍賽是7戰4勝,能打幾場誰也不知道,一定要看當下的情況調整,和長期的季賽完全不同,因此設限太多反而亂了節奏,要盡可能贏下每場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