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打NBA!「花花」獲認證是世界最高的乳牛!

▲女主人站在「花花」的牠身邊,顯得特別嬌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伊利諾州一頭身高193公分(6呎4吋)的乳牛,本周獲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正式認證為全球最高的乳牛。

這頭「牛高馬大」的乳牛名字叫「花花」(Blossom),是一頭13歲大的霍爾斯坦黑日乳牛(Holstein Friesian cow,亦稱荷蘭乳牛), 牠的主人是住在奧蘭治維爾市(Orangeville)的牧場主人派蒂・韓森(Patty Hanson)。女主人站在牠身邊顯得特別嬌小。

以「花花」這種身高,是可以打NBA的。因為芝加哥公牛隊(Chicago Bulls)的當家控衛羅斯(Derrick Rose),身高也不過191公分而已。 如果「花花」能夠加盟公牛隊,那鐵定又可以再創一項金氏世界紀錄啦! 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