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潔民拿筆刺心臟後 這次「雙手異常乳震」

  
 
最近超清新美女-鄭永金競選廣告CF-清新篇在網路爆紅(見上圖),所謂「乳搖隻馬力,撸久見人心。」本巴推薦影片從1分40秒開始看。
 
話說回來,在探詢過單車上的神秘乳震,最近本巴發覺有一位電視名嘴在PTT八卦板(ptt.cc)引起眾多鄉民討論。

他因為聽不下去同台來賓謝啟大的言論,拿筆刺向心臟。


●前情提要: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謝啟大更直言,不想把錢給政府改捐弱勢團體,憑良心說就是一個「逃稅」的行為。但此番言論讓現場來賓難以接受,財經名嘴汪潔民更作勢拿筆插自己心臟。
 
 
 
▲聽不下去,汪潔民作勢拿筆刺向自己心臟。(圖/翻攝自YouTube/壹電視)
 
 
本巴在此提醒,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愛你的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勸世分隔線==============
 
 
到PTT八卦板搜一下汪潔民,不難看出他逐漸高漲的人氣。但你以為拿筆刺心臟已經是極致了嗎?錯!這只是超級賽亞人2啊!!!
 
 
潔民哥昨天在(10月14日)的《大學生冰的啦》單挑車輪黨護航小市議員戴錫欽,雙方實力的差距就不用多說了!重點是,潔民哥使出傳說的「惡魔抖動」。
 
主持人彭華幹對比其他國家的食安查緝人力,台灣顯然戰力不足。戴錫欽要幫政府出面護航時......
 

潔哥突然吐出舌頭,雙手不斷顫抖。經本巴判斷,為「雙手異常乳震」,


正妹主持人馬千惠趕緊關心潔民哥的身體狀況。


潔民哥表示,

 
其實很簡單,讓官員吃正義油品吧!




如果有超級賽亞人2,當然就少不了超級賽亞人3啦!

 


看吧...潔民哥一變身,參加節目的正妹來賓妙妙都笑呵呵呢!請問有人可以神一下妙妙,這是哥的菜

 
 
想看汪潔民「雙手異常乳震」,從8分30秒開始




喔...對了,強者我朋友一直把潔民哥跟潔哥搞錯,下圖為潔哥,啊撕~~(圖/取自潔哥/李秉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