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廁結果門被反鎖 櫻花妹慘遭飛機癡漢「露體性侵」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搭飛機的時候要小心!日本航空公司上周驚傳一起性侵事件,一位日籍女子和媽媽度假完返國,結果竟遭一名美籍男子尾隨,還扯掉她的衣服意圖非禮。幸好,女子隨即按下求救按鈕,眾人趕到齊力將男子制服,才解決了這場紛爭。

日本,航空,空服員,性侵,廁所

▲性侵萬用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翻攝照片)

《CBS Local》報導,時間回逤到本月11日,當時受害女子和媽媽從夏威夷度假返國,等到飛機起飛,女子起身前往廁所,這時一名男子也立刻尾隨;進入廁所後,他先是扯掉女方的衣服,露出下體,接著準備開始性侵。

面對男子非禮,受害者不斷尖叫,還按下廁所的緊急按鈕,引來空服員和其他乘客搭救。男子見情況不妙,竟決定把門反鎖,其他人只好強行把門鎖拆掉再打開,雙方展開拉扯,一名男乘客還因此受傷。

得知出事時,機長決定將飛機折返,降落在檀香山的機場,並由FBI派員將男子逮捕。據了解,男子的母親當時也在機上,他表示兒子有情緒問題,但該男已經被以性侵罪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