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對貓過敏是優點 寵物偵探能「偵測」喵星人

▲湯姆沃特金斯(Tom Watkins,右)幫助失蹤家貓與飼主團圓。(圖/Caters/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40歲男子湯姆沃特金斯(Tom Watkins)是一位對貓過敏的寵物偵探(pet detective),可憐的湯姆只要摸一下貓咪,就會無法控制地狂打噴嚏,甚至還可能引發哮喘發作。

身為英國一家寵物偵探社(Animal Search UK)的創辦人,專職幫飼主與失蹤的寵物團聚,大多數人會認為,湯姆從事這一行未免太危險了。但諷刺的是,湯姆幽默地說,他的過敏可以充當「貓咪雷達」,只要自己開始不停打噴嚏時,就知道附近有喵星人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姆沃特金斯的全家福,他只能養狗,不便養貓。(圖/Caters/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