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露無邪燦笑重生 疑球場傳情「文化Baby」劉奕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影星柯震東8月在北京被抓到和房祖名吸食大麻,形象重創後演藝事業幾乎停擺。返回台灣的他,決定先重返校園沉澱,仍躲不過外界關注,近日和三五好友相約到內湖打籃球,不僅被拍到終於露出久違的招牌無邪笑容,還和一名文化大學畢業,容貌超像Angelababy的嫩模劉奕兒(劉思廷)被拍到疑似互動曖昧。

柯震東最近被《壹週刊》拍到,身穿全黑運動衣,搭配紅色球鞋現身內湖某室內籃球場。當天他見到蔡昌憲、布魯斯和王大陸等好友立刻露出笑容,接著就開心地在球場上揮灑汗水。不過,他在球場上展現球技時,卻被拍到疑似和同在場上的劉奕兒互動頻繁,看女方的眼神也顯得比較不一樣,還會在傳球時故意逗弄對方,遭外界懷疑雙方關係非比尋常。

▲柯震東最近難得外出和朋友打球,卻被拍到和場上嫩模劉奕兒互動曖昧,被外界質疑兩人關係非比尋常。(圖/翻攝自《壹週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報導也指出,柯震東放風打球當天,爸媽都到場陪伴,即便和劉奕兒互動多也難有進一步發展,因為家人似乎不希望他在這段「非常時期」又惹上什麼是非。然而,另有消息指出,他和劉奕兒私下互動確實很頻繁,碰面次數很多,交情頗為深厚。對此,經紀人表示,公司藝人都會一起上課,就算互動很多也沒什麼大不了,「應該沒驚喜的曖昧發生」間接否認傳聞。

▲劉奕兒長(左)相酷似Angelababy(右),在校期間就是風雲人物,很受歡迎。(圖/取自劉奕兒臉書、Angelababy微博)

據悉,劉奕兒小名「阿思」,2013年剛從文化大學新聞系畢業,因長相酷似Angelababy在學時期就是風雲人物,出道後和柯震東一起合作過電影《排球甜心》。此外,有傳她是職棒迷,還被球評稱讚過是個正妹,甚至有網友用「只要球場出現阿思倩影,打者揮棒落空機率就有九成九」,來形容她的美貌,足見其人氣之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