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臉乞丐」攔車要錢 網友:扮「喪屍」過萬聖節?

中國職業乞丐出新招,在臉上塗滿鮮血,扮「喪屍」向路過駕駛要錢。(圖/翻攝自鄭州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河南鄭州街頭驚見「血臉乞丐」,一名衣衫襤褸的男子把臉部抹上疑似鮮血的紅色液體,站在快車道上攔車要錢,如果不給錢就不讓車輛經過,許多駕駛和路人對他彷彿「喪屍」的扮相驚嚇不已,也有網友說:「這是新招耶!」、「乞丐也過萬聖節?」

據中國《鄭州晚報》報導,一名清潔工表示,當天早上看到那名男子時臉上還好好的,1個多小時後就看他滿臉是血地出現,站在路上攔車要錢,幾乎每個駕駛都必須給個1、2元人民幣才有辦法順利通過,「一直要到下午5、6點,可要了不少錢。」

一名交通協管人員也指出,男子臉上的「血」並不會往下流,而且有誰會受了傷不趕快就醫,還一直在街上要錢,「臉上的血應該是自己抹上去的」。由於中國街頭不時可見「職業乞丐」出沒,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指責這樣的行為不要臉,也有人搞笑留言:「唉唷!是新招耶!」、「原來乞丐也過萬聖節扮殭屍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