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退休協理:看到魏應充這麼善良的人被罵,都快哭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魏應充應該揪甘心。

▲在味全待了30年的退休老員工出面力挺魏應充。(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陳佳鈴、蔡岳霖/台北、台中採訪報導

全民「滅頂」運動持續在全台延燒,頂新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成了全民公敵。對此,一名林姓味全公司前管理本部資深協理14日強調,其實魏為人非常好,他看到這麼善良的一個人被罵成這樣、追殺到底,心疼到都快哭了、眼淚差點掉下來,許多退休員工也都相挺魏家

林男在味全待了30年,在味全成家立業、結婚生子,眼見和家一樣的味全遭到全台抵制很痛心,「以前真的是南有統一,北有味全,陪大家長大到現在都吃味全的東西,但是輿論太發達,要是走中間路線,持平來論,味全沒那麼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男在味全從年輕待到退休,從基層做到管理資深協理,歷經兩次王朝,他說,當年頂新入主味全時,並不是像外界形容的囂張跋扈,「黃家交給魏家也是我都負責細節工作,還讓滿多老員工說,可以讓人感動的魏家。」他強調,魏家四兄弟非常敬重黃烈火創辦人,魏應充還把黃當成長輩一樣敬重,經常去拜訪。

林男表示,只要和魏應充相處過,就知道魏是一個很好的人,他舉例,味全總公司後面是條很狹窄的巷弄,有次他和魏一起坐車,「車子要開到地下室,司機按喇叭,叫前面稍微閃避一下,老闆就有意見了,就說『司機司機,不能按人家喇叭,有一天我們也會老。』」這席話讓他聽了非常感動。

林男語重心長說,這時候挺身而出不是要替魏家說話,而是希望民眾能冷靜,聽聽味全老員工的真實心聲,不要讓陪著許多台灣人長大、一甲子的老品牌就這樣沒落。

▼魏應充在記者會上聲淚俱下向全台灣人道歉。(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