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救災水車翻覆 苗栗女消防員哭喊:賠不起、我賠不起

▲王姓女消防員情緒激動,第2大隊長黃德興連忙安慰。(圖/翻攝自TVB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消防局後龍分隊,14日下午一輛水庫車趕往頭份支援火警,行駛至西濱公路時,不慎側翻在中央分隔島上,車上消防替代役男輕微挫傷自行脫困,王姓消防女駕駛則受困車內,經半小時搶救才成功脫困。王女獲救時情緒激動,掩面痛哭喊著,「怎麼辦,賠不起、我賠不起啊!」

這輛滿載救災用水的消防水庫車,重達12噸,下午2時許行經台61線苗栗後龍北上102.9公里處,疑似因車體龐大,加上側風強勁,導致側翻在中央分隔島上。車上消防替代役男輕微挫傷自行脫困,不過王姓消防女駕駛手腕遭玻璃割傷,車頭引擎室內縮,導致王女雙腿被卡在駕駛座下,神情痛苦。

▲水庫車疑似因車體龐大,加上側風強勁翻覆。(圖/翻攝自TVBS)

消防局獲報緊急調派支援車輛,以破壞器材及吊車,小心翼翼撐開空間,歷經近半小時才讓王女脫困。王女獲救時還能自行步上救護車,但她相當內疚,當場哭喊,「對不起、怎麼辦?賠不起、我賠不起啊!」消防局第2大隊長黃德興連忙安撫「沒關係、不要擔心,人沒事就好」。

苗栗縣消防局副局長郭金源表示,後龍分隊14日下午1時30分許接獲頭份火警支援勤務,由王姓女隊員駕駛水庫車搭配消防替代役男出勤,負責中繼供水任務,不料途中發生意外。至於翻覆的水庫車一台要價6、7百萬,消防局將送廠鑑定損壞狀況,並展開後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