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作業「形容照片中人物」 竟是AV女優小澤瑪莉亞

▲AV女優小澤瑪莉亞竟成了印尼國中英文教材。(圖/翻攝自Maria Ozawa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AV女優小澤瑪莉亞近日引起不小爭議,因她曾主演印尼青春喜劇,而在當地擁有不小的知名度。沒想到東爪哇有間國中的英文作業本,裡頭印有小澤瑪莉亞的照片,並要「形容照片中的人物」,於是許多學生上網「找資料」,卻看到大量兒童不宜的色情圖片、影片。

據《中央社》報導,今年28歲的小澤瑪莉亞是法、日混血兒,幾年前她曾主演2部印尼青春喜劇,跳脫過往日本情色電影中裸露色情形象,以青春討喜的演出受到矚目,不過AV女優的背景讓她在印尼評價兩極,當地強硬派伊斯蘭團體曾上街抗議,認為她有辱印尼民風。

小澤瑪莉亞近日再度成了印尼媒體的熱門話題,在東爪哇一本國中3年級的英文作業練習本中,竟出現小澤瑪莉亞的照片,並要求「形容照片中的人物」。不少學生為了完成作業,只好上網搜尋「小澤瑪莉亞」,沒想到卻找到許多18禁影片和照片,令家長大為光火,認為這項作業「敗壞道德」。

印尼教育部得知後,迅速下令回收課本,並徹查為何AV女優能成為學生教材。小澤瑪莉亞則表示,她近來的電影作品大多以復仇角色出現,沒有濃妝,沒有色情裸露,她以專業和認真的態度參與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