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喊「放開那女孩」 林道遠貼心收服正妹女友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因為演出《新兵日記》而走紅的林道遠,14日向圈外女友婷婷求婚成功!兩人認識一個多月後交往,戀愛2年決定結婚。婷婷笑稱:「我不看外表的!」讓林道遠在一旁哭笑不得,但他坦言:「跟婷婷在一起,一開始最常聽到人家跟我說『放開那女孩』,因為很多人都說她長得像豆花妹,很漂亮。」►►►看更多林道遠正妹女友照

但林道遠交往期間靠貼心和認真收服女友的心,婷婷說:「因為我在南投上班,有一次準備要去醫院上大夜班前發燒,我就傳個app跟他說我發燒了,但還是要出門上班,想不到人在台北的他就開車下來,拿著感冒藥和熱可可到醫院給我,那瞬間覺得好貼心、好感動!」婷婷強調,最欣賞林道遠對從小撫養他的奶奶和姑姑很孝順,對自己的事業又認真,林道遠則愛婷婷的單純善良。

▲林道遠(右)向婷婷求婚,婷婷感動哽咽。(圖/記者張婷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一開始是因為林道遠到南投的教會做表演,婷婷主動要求合照,林道遠說:「其實我有一點心機啦,我跟她說可以加我臉書好友,然後tag我,就可以跟我分享照片了。」後來兩人透過聊臉書、講電話、視訊感情加溫,回想起來都承認彼此是一見鍾情。

林道遠和婷婷交往快1年時,有天婷婷的爸爸就在餐桌上問他「何時要結婚」,讓林道遠嚇了一跳,不過他表示兩人原本就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婷婷也說:「我爸爸很喜歡他,都把他當兒子。」之前因為林道遠的奶奶罹患乳癌第三期,更加速他想成家立業的計畫,14日特地選在奶奶、姑姑及婷婷父母面前求婚,別具意義。兩人受訪時手牽得緊緊的,幾乎沒有放開過,羨煞旁人。

▲林道遠向婷婷求婚的鑽戒,是爺爺從瑞士買來送給奶奶,奶奶再傳給他,深具意義。(圖/記者張婷臻攝)

▲▼林道遠和婷婷互動相當甜蜜。(圖/記者張婷臻攝)

林道遠和婷婷的婚期定在2015年1月18日,預定在台北大直典華席開40桌,計畫到馬爾地夫度蜜月,但對於要生幾個小孩似乎還沒有共識,林道遠說:「我想生2個,一男一女最好。」婷婷立刻笑回:「但我只想生一個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