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弱小鹿被救起 和鄰居貓咪變成好友!

▲鹿與鄰居貓咪變成朋友。(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動物之間總會蹦出令人意外的火花!國外有一個野生園區「燈塔女士」(The LightHouse Lady)的主人日前發現一隻疑似被遺棄的鹿寶寶,瘦弱的窩在雜草堆中,身體狀況相當糟糕,不忍心看牠獨自在惡劣的環境中生存,就決定暫時收養牠。經過兩個月的照顧之後,小鹿逐漸健康起來,甚至與鄰居養的貓咪認識,變成好朋友!

收養小鹿的主人也指出,經常可以在園區內發現白尾鹿(Whitetail Deer),但從沒遇過年紀這麼小的鹿隻,牠大概是被媽媽拋棄了。不忍看瘦弱的小鹿獨自生活,園區主人就收養了牠,每天照顧、餵養,並且打造一個暫時的棲所,讓小鹿可以在有草原的園區安穩生活,漸漸地,小鹿狀況越來越好,變得相當健康。

最近,小鹿甚至交了新朋友,對象是附近鄰居的養貓咪,只見牠們見面時就像是熟識很久的老朋友,會互相廝磨示好,小鹿還會幫貓咪理毛,溫馨程度破表。而這段畫面被主人看見之後,主人也錄下來,上傳到網路分享,並且表示,「我們營救的小鹿遇到了鄰居的小貓,好像很喜歡牠,好可愛!」

▼Baby Deer & Kitten become Friends By The Lighthouse Lady.(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