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財產只有350元跟破舊二手車 六月竟然敢嫁李易!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懷孕7個多月的六月,因節目《2分之一強》討論交往前另一半的身家背景話題,透露當初曾問老公李易有多少存款,李易回她:「350元。」她激動說:「是總財產,不是皮包內的錢。」沒想到李易直言,就是350元,讓六月聽完差點沒暈倒。六月說,「因為之前遇到的沒問吃了很多虧,這個我問了,結果也沒多少!」

▲六月說,婚前曾問老公存款有多少,結果李易總財產只有350元。(圖/資料照)

六月也在粉絲團證實李易婚前的狀態,分享婚姻之道,全文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先生在婚前的確是公子哥兒,也沒有想過把演戲當永久行業、也沒有固定的電視台合約、更沒有存款的觀念、十足的今朝有酒今朝醉!!結婚時、他的總財產就是350塊現金、一台二手車、數不盡的潮牌衣褲、公仔再加上300雙限量球鞋!!(加上60萬的卡債!)

看到這、你們一定會問〜那你怎麼會嫁給他?是啊!當時候我覺得他很疼我!就覺得嫁一個疼我的人以後一定很幸福、只要他一直在拍戲就可以慢慢改變他、讓他存錢!言下之意也就是我完全不覺得這會是個問題、但我錯了!婚後李先生一樣維持他愛買的個性、即便有付家用但還是沒有存款、因為他完全沒這概念!!

於是我們的冷戰期很快就來了、但感謝主!感謝牧師、牧師的調解讓我們的婚姻得救了!簡單的一句〜你是一家之主、就該有一家之主的樣子〜就這樣的一句話、李先生開始會計算自己花的錢了、會想存錢買房子了!會減低自己的慾望了(減低到10雙球鞋他只買一雙!男人嘛!還是要讓他有自己的興趣!能做到這樣的地步我已經非常感謝上帝了!!)

花了3年的時間、李先生現在完全沒卡債、也換了一台比較好的2手車、買了一間250萬的日本小套房!!於是我們才敢開始進入另一個階段、開始想要有BB!真的很感謝上帝、我們2月才決定要小孩、3月底就懷孕了!到現在不能說我們的婚姻有多幸福、並且還是一樣吵吵鬧鬧!!但至少我們為了婚姻彼此做了很多的付出方可維持下去!!

想跟大家分享的是、當你可是真的想有家庭的時候、真的做很多事的出發點就要以家庭為重哦!謝謝李先生為了我跟這個家變的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