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ii Killer Plushy Edition》可愛動物不再被爆頭

圖、文/魔方網

由日本開發商Tabemasu Games推出的《Kawaii Killer Plushy Edition》現在已經登陸iOS平臺。

《Kawaii Killer Plushy Edition》之前因為其「超寫實暴力」的畫面遭到蘋果的封殺被迫下架,而此次的新版本大大減輕了畫面的血腥程度,沒有了可愛動物血濺四壁的反人類場面。遊戲中玩家需要不斷殺害森林裏的小動物,如果不先下手為強的話,就會被小動物們傷害,也是迫不得已啦。

遊戲有三種模式可以選擇,不過要先將簡單模式通過,才能逐級向上增加難度。一般模式下有三種難度,簡單、困難和變態三種,另外遊戲還有挑戰模式和速度模式,不是一般人所能駕馭。《Kawaii Killer Plushy Edition》終於得以成功上架App Store,有興趣的小夥伴快來體驗吧!

關鍵字:Kawaii Killer Plushy EditioniOS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