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渡邊麻友清純形象毀滅! 崩壞白眼皰疹私照外流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日本人氣女團「AKB48」成員渡邊麻友形象清純,6月還在團內總選舉中以將近16萬高票奪下人氣王,近來卻被爆出疑似是存放在私人Instagram的崩壞照,大翻白眼、特寫嘴唇皰疹的模樣非常邋遢,還偷酸姐妹團HKT48的宮脇咲良和兒玉瑤愛整型,誇張的行徑讓粉絲大呼無法相信。

▼AKB48渡邊麻友形象清純,是團中的人氣王。(圖/翻攝自Livedoor、官方部落格)

網路上曝光的照片中,疑似是渡邊麻友的人舉止非常搞怪,不但大翻白眼自拍,還特寫嘴唇上皰疹流膿的樣子,同時留下許多對花式溜冰選手羽生結弦瘋狂迷戀的言論,放話「如果經紀人答應,我就要跟他交往!」甚至把小熊維尼玩偶暗示成羽生,伸出舌頭作勢要舔玩偶,整體言行都非常大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疑似是渡邊麻友的崩壞私照大量曝光。(圖/翻攝自網路)

照片曝光後,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部分粉絲認為可能是有人故意造假要詆毀渡邊麻友,但也有網友覺得可信度非常高。另外,曝光的帳號原本疑似設定為只有好友可見,並沒有對大眾公開,因此究竟是誰背叛渡邊麻友,把這些崩壞醜照翻拍外流,也讓外界感到非常好奇。到目前為止,她本人一直沒有做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