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模爆吳宗憲遭政府官員恐嚇灌酒:不喝撂300人圍堵

▲吳宗憲日前錄影遭醉漢亂入罵髒話攻擊。(圖/翻攝YouTube)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吳宗憲先前在金門錄影遇醉漢鬧場,又傳出吳遭官員恐嚇。當天錄影來賓成語蕎(Jenny)14日在臉書留言,「綜藝玩很大外景波折連連,第一天遇到當地流氓,二天遇到政治人物恐嚇我們…政治人物逼喝酒,憲哥不喝他就摔杯子要澇(撂)300人堵我們,叫我們都不準(准)走。」網友看了直呼:「這麼恐怖?」

成語蕎在臉書發文後,引起粉絲關注,她還說,「覺得政治人物恐嚇我們很可惡,讓我現在好討厭金門。」對此,《玩很大》製作單位解釋,「憲哥、納豆都跟當地官員很熟,當天氣氛融洽,沒有所謂恐嚇事件,可能是當天氣氛太high,大家講話直接,導致該來賓誤會。」事後成語蕎也刪除該篇PO文,似乎怕再引爭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製作人表示,應該是藝人認知不同,大家在金門都玩得很開心。當天參加藝人納豆聽聞此事直說,「那天很開心呀,應該是她誤會了。」Lulu則表示,「不清楚狀況,但這趟玩得很開心。」

▲ 成語蕎在臉書爆料吳宗憲被政治人物恐嚇,隨後刪文。(圖/取自成語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