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進廚房!周迅為新婚夫甜蜜煮豬蹄:總得盡義務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影后周迅7月和老公高聖遠(Archie)閃電結婚,近來出席活動被發現巴掌臉變得圓潤許多,提及婚姻生活也一臉甜蜜,幸福人妻貌藏都藏不住。她日前在新戲記者會上透露,以前從來沒想過會進廚房,婚後廚藝卻精進不少,甜笑放閃說:「結婚了嘛,總得盡盡義務!」

▼周迅出席新戲發布會,談到新婚老公時透出甜蜜感。(圖/翻攝新浪娛樂)

周迅13日出席新戲《紅高粱》發布記者會,穿著黑色緊身褲現身,間接撇清懷孕傳聞。7月剛成為幸福人妻的她,被爆料廚藝良好,開心透露以前從來沒想過會進廚房,但因為想繼承媽媽的出色手藝,加上「不是也結婚了嘛,總得盡盡義務!」於是開始學習做菜,現在最拿手的菜餚是「豬蹄」,還曾邀《紅》劇導演到家作客、品嘗手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2歲的周迅在新劇中和男演員朱亞文有激情戲,笑說成為人妻之後,拍這類戲碼會記得向老公報備一下,「這是互相尊重的事情。」對於外界密切關心的孕事,她強調這種事情想急也急不來,一切順其自然就好,巧妙地沒有給出一個明確答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