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想幫愛貓量體重 用一個「紙箱」就搞定!

▲設計對白:雖然我是男生,但體重也是我的秘密耶!(圖/Cat Ip 提供,下同。)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香港插畫家葉貓(Cat Ip)最近想幫愛貓Mikan(柑柑)量體重,但貓咪怎麼可能乖乖聽話站上體重機?於是她利用Mikan喜歡把自己塞在紙箱裡的習慣,放一個空紙箱在體重機上,居然輕鬆就知道愛貓體重的祕密了!

香港貓奴插畫家葉貓(Cat Ip)常利用四格漫畫及圖文在臉書上分享自己與愛貓Mikan(柑柑)的有趣相處過程,一直希望能養隻胖貓的她,老愛把Mikan化成圓滾滾的大餅臉,關心愛貓體重當然也是平常照顧的重點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她在臉書上分享「幫貓量體重」的小小心得,原來利用Mikan愛擠「紙箱」的習慣,只要在體重機上擺上一個貓咪愛躺的紙箱,貓咪就會自動跳進去,需不需要節制飲食馬上就可以知道啦!

不少粉絲照做後驚呼原來這麼簡單,讓每次幫貓量體重都要跟喵星人奮戰超久的網友大呼「很棒的一招!」希望貓咪聽口令動作,可能還要看貓大爺、貓小姐們的心情,但讓牠們乖乖聽話,其實也可以利用一下喵星人的天性唷!

▲▼貓奴插畫家葉貓(Cat Ip)畫出愛貓Mikan平常愛擠紙箱的可愛模樣。

※本圖文經 葉貓(Cat Ip) 同意,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拷貝。

關鍵字: 喵星人量體重紙箱葉貓Cat I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