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心蘭」陳德容6歲就凍齡 超大黑眼珠美如漫畫萌娘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演員陳德容以瓊瑤經典劇作《梅花烙》攀上事業高峰,從此成為家喻戶曉的一線女星,之後和林志穎等人合作《絕代雙驕》,在劇中飾演「鐵心蘭」,至今仍令不少劇迷印象深刻。而她近日在微博分享了多張兒時照,除了40歲容貌竟和6歲時差不多令人吃驚,連黑眼珠面積大過眼白的無辜眼神,都讓網友直呼超可愛!

陳德容從10月開始,就分別在微博PO出6歲和9歲時的照片,除了氣質較為稚嫩外,不論是鵝蛋臉還是深邃的雙眼皮,以及眼黑大過眼白的超無辜雙眸都和40歲的現在幾乎沒有太大差別。而她洋娃娃般的嫩臉,還被不少粉絲直讚,就和從漫畫裡走出來的大眼萌娘一樣可愛,在大陸網站掀起熱烈討論。

▲▼陳德容的童年照片,除了模樣較為青澀,膚色較為黝黑外,容貌幾乎和40歲的現在沒有太大差別,令人嘖嘖稱奇。(圖/取自陳德容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陳德容確實在保養臉皮這方面下了不少功夫,她曾在受訪時透露,因為實在太愛美,幾乎容不下臉蛋有一點瑕疵存在,所以每年光是保養品的花費就達人民幣100萬元(約台幣500多萬元)。據她所言,每一個部位都有專屬的保養品,只要膚況稍有不對勁就會立即展開護膚措施,凍齡有方讓許多人聽了都十分佩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