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違規行駛BRT專用道 「行動KTV」運將:我是犧牲小我

▲計程車司機違規行駛BRT專用道。(圖/翻攝自涂清涼影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行動KTV」運將涂清涼,因為改裝計程車在網路迅速爆紅,不過他12日在臉書上傳一段行駛在台中BRT專用道的影片,還表示「只是想體驗一下BRT」,他還留言,開上專用道只是想顯示BRT的荒謬,「這個行為不值得鼓勵,我只是在犧牲小我,完成大我,我並不想紅!」

▲計程車司機涂清涼因為「行動KTV」迅速竄紅。

影片中,計程車開在台灣大道上,旁邊大塞車但涂清涼卻一路暢行無阻,因為他開在BRT快捷巴士的專用道,連開了好幾個路口,甚至還經過BRT車站體。涂清涼將違規行駛的影片上傳臉書,引起網友正反評價兩極,有人認為「好猛」;也有人擔心「涂清涼被檢舉」。

對於部分網友的留言,涂清涼則在臉書上憤怒地回應,「民眾繳稅給政府,是希望政府為我們做事,且是做對的事」,這種公共工程都沒有得到評估就施工,「你不會覺得死不瞑目嗎?這個行為不值得鼓勵,但是我只是在犧牲小我,完成大我,我並不想紅!」他還呼籲,「計程車司機不要在這個路段接case,因為時間很難掌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